国际研讨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


    AICCC国际研讨主要包括在国内主办的AICCC年会暨国际研讨会,以及在海外举办的系列学术论坛。

    国际研讨会每年11月最后一个周五举行,邀请来自全球学界、业界以及文化交流机构的嘉宾就中国文化国际传播、尤其是“第三极文化”进行学术交流。研讨会旨在整合社会各界的优质资源,通过深入扎实的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,为中国文化的未来发展,为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,为构建和谐共生的世界文化贡献力量。

    研讨会形式遵循国际惯例,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,踊跃参加。

    海外学术论坛依托海外合作伙伴的学术资源,在电影节等重要文化活动契机推出,由研究院组织国内顶级专家与国外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高端对话,探讨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,其中包括对“第三极文化”的讨论。


© 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 info@aiccc.org.cn